央广网

开封市晋安小学迎来首批央广小记者面试、选拔

2019-05-19 09:3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晋安小学选拔、面试央广小记者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姚金花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9日消息(记者 汪宁 陈振华 通讯员 姚金花)“从小报道中国,未来感知世界”,5月17日下午,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一行来到开封市晋安小学选拔、面试央广小记者。

认真了解央广小记者(央广网发 程琴供图)

  下午1时许,晋安小学的50余名孩子怀揣着激动与好奇来到学校多功能厅参加央广小记者的选拔、面试。他们共同聆听了央广小记者河南中心主任陈振华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央广小记者的相关情况。讲解中,晋安小学的学生与主讲老师不断互动,敏捷的反应能力、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缜密的逻辑思维使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的老师们交口称赞。

选拔现场(央广网发 程琴供图)

  为了使家长能够更好地和孩子一同成长,感受新闻报道的魅力,家长们与孩子一同感受了面试时的紧张,不少家长在面试时纷纷表示希望孩子能够在央广小记者的平台上进一步提升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写作能力等。

  据了解,开封市晋安小学自建校以来,校长郭全玲一直十分注重孩子们的素质训练,积极地为孩子们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使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感悟、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总结、在实践中积累。随着近两年素质实践类课程内容的增加,不少孩子通过校内外的活动实践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知识、树立了信心、培养了兴趣。

编辑: 彭华

开封市晋安小学迎来首批央广小记者面试、选拔

“从小报道中国,未来感知世界”,5月17日下午,央广小记者开封中心一行来到开封市晋安小学选拔、面试央广小记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