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各显神通 央广小记者开封小马拉松站采访

2019-04-30 16:5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331日上午,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万众跑友的激情欢呼声中激情开跑!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郑开马拉松吸引了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龄共计49000名选手。不管成绩如何,他们都在各自的赛道上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赢得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信念是起点,梦想是终点,不断挑战自我,才能收获结果!我们的央广小记者们也在本次马拉松赛上放飞自我,圆满的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

  本次小记者们兵分四路,分别对全/半程起点(白沙服务区)、全程终点(开封龙亭午朝门)、5公里迷你跑郑州CBD赛区、5公里迷你跑开封(小宋城)赛区进行了现场采访。

编辑: 王勇生

各显神通 央广小记者开封小马拉松站采访

3月31日上午,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万众跑友的激情欢呼声中激情开跑!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郑开马拉松吸引了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年龄共计49000名选手。不管成绩如何,他们都在各自的赛道上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赢得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