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2019年度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2019-01-12 14:2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2日消息(陈振华 通讯员 王宏)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9日上午9时,为期两天的妙语艺术教育集团2019年度盛典在河南省郑州市白玉兰酒店隆重举行。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2019年度盛典”是以“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为主题体的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盛会。河南五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总经理高志强先生、研发总监宋芳女士和全国各地盟校校长及老师出席盛典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典礼开始,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总经理高志强先生做出了高水平、有情怀的精彩致辞。随后,董事长袁晓东向大家做了2018-2019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里,我们手牵着手在蹒跚中探索、风雨中变革、发展中突破,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成绩。但是,我们要戒骄戒躁,更要勤奋努力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成果。目前,我们离妙语的近期战略目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还存在有待解决的问题和不足,我们依然需要抬头看路、埋头苦干,凝聚更多高维智慧,为未来奋进。

  袁晓东表示:2019年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将从实际出发,稳中求快,快中求实,同全国妙语集团的校长、教师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拼搏,打造全国万校连锁模式之目标。

  随后研发总监宋芳女士讲解了《打造魅力教师和引力课堂》让整个会场充满艺术的气息,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勇敢表达爱的优秀校长和老师,彰显出语言魅力的势不可挡。

  此次高峰论坛不仅给妙语艺术集团全国盟校校长和老师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为校长们提供了经验交流的机会,让彼此的心更加贴近。一天的典礼尾声,妙语高层管理人员及全国盟校校长进入了小团体智能深度讨论会。集团领导和盟校亲密互动,觥筹交错,倾心交谈,房间洋溢着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的气氛。

编辑: 彭华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2019年度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9日上午9时,为期两天的妙语艺术教育集团2019年度盛典在河南省郑州市白玉兰酒店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