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卡乐童话小镇首届研学季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09-22 13:36:00来源:搜狐河南

IMG_8021.JPG

  九月开学季,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2018卡乐童话小镇首届研学季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负责人、媒体记者及现场游客近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8049.JPG

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马建国主任致辞

IMG_8026.JPG

卡乐童话小镇董事陈峰弟介绍景区研学旅行内容

IMG_8037.JPG

搜狐河南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刘庆丽致辞

IMG_8019.JPG

卡乐童话小镇运营总监程新主持启动仪式

IMG_8041.JPG

研学活动合作签约

  启动仪式由卡乐童话小镇运营总监程新主持,卡乐童话小镇董事陈峰弟介绍景区研学旅行内容。在仪式上,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马建国主任和卡乐童话小镇总经理张占彪进行研学活动合作签约。

IMG_8074.JPG

揭牌仪式

IMG_8080.JPG

2018卡乐童话小镇首届研学季活动启动

IMG_8098.JPG

合影留念

  同时,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马建国主任、卡乐童话小镇董事长郑军旗、卡乐童话小镇董事陈峰弟共同揭牌!最后,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主任马建国、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岚、搜狐河南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刘庆丽、卡乐童话小镇董事长郑军旗、卡乐童话小镇董事陈峰弟共同登台启动2018卡乐童话小镇首届研学季活动!

  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嘉宾跟随着导游一起参观了卡乐童话小镇,卡乐童话小镇是由河南通瑞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亲子教育、健康旅游、动植物科普教育、特色餐饮住宿、民俗文化体验、田园耕作体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大型亲子教育旅游综合体。小镇响应国家产业发展政策,聚焦旅游、健康、教育等产业方向,并结合当代少年儿童的心理特点,创意规划了七大主题园区,分别是亲子拓展区、动物观赏区、植物观赏区、休闲娱乐区、教育成长区、郑风文化体验区、生态餐饮区,让人流连忘返。

  卡乐童话小镇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学教育基地的打造与建设,利用孩子社会实践的机会为孩子们讲好中国好故事,利用科技的手段重塑中国传统文化,打造研学主题园区,其中有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的郑风文化体验区,以亲近自然为核心的动植物体验区等,目前都已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小镇在研学的道路上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地推陈出新,为当代教育发展提供优质的社会资源,相信未来卡乐童话小镇一定会让所有的游客为之振奋。小镇也将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勇往直前,在旅游+文化+教育上攻坚克难,在文化上深耕细作,用研学的方式为中原文化插上腾飞的翅膀!

  Tips:

  卡乐童话小镇位于新郑市,自然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小镇创意规划了七大主题园区,分别是亲子拓展区、动物观赏区、植物观赏区、休闲娱乐区、教育成长区、郑风文化体验区、生态餐饮区。主要设计有农业博物馆、蝴蝶馆、萌兽园、休闲营地、攀爬世界、亲子运动场、疯狂迷宫、蔬菜世界、水果世界、巨龙滑梯、《诗经·郑风》主题文化广场等120多项个性化游乐体验项目。

  亲子拓展区:

  包含亲子运动场和乐沙天地,设有攀爬游戏、双人滑索、勇敢者之路、海盗船、疯狂迷宫、蹦床等游乐项目。

  萌兽园:

  萌兽园主要为小动物的饲养和观赏,包含羊驼、孔雀、矮马、梅花鹿、香猪等多种不常见的动物,可以让小朋友零距离观察和接触这些萌宠们。

  芬芳世界:

  即使是冬天,依然鲜花盛开。浪漫的花海花田里,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与蜜蜂相伴,与虫蝶为邻,这才是大自然。芬芳视界包含缤纷大地和农业种植采摘区两部分。主要植物有波斯菊、百日草、满天星、鼠尾草、万寿菊、天人菊等;采摘区有四个大棚、主要种植瓜果为主。

  休闲营地:

  玩累了就来到戏水区,静心听蝉鸣蛙叫,看云卷云舒,柔风扑面而来,何止是惬意两个字说得清呢?休闲娱乐区旨在培养野外垂钓的兴趣,锻炼耐性和意志力。在紧邻垂钓区,设置有休闲营地、月色荷塘、十二生肖彩雕园和少儿足球场等。

  果蔬世界:

  魔法农学院旨在让孩子们了解学习农作物、昆虫的一些基本常识,让孩子们在观赏中增长见识,得到学习成长。共分为水果世界、蔬菜世界、蝴蝶馆、农业博物馆、卡乐童话广场等五个区域。

  《郑风·诗经》文化广场:

  包含卡乐大舞台和五彩长廊等。本区域融入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郑风文化,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感受中国古典文化,陶冶情操。

  卡乐生态餐厅:

  生态餐饮区的食材均取自园区内无公害果蔬,配上师傅精巧娴熟的手法,一道道佳肴既养生又健康,既美味又营养,让您吃的舒心、吃的放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郑新快速路与莲花路(金河大道)交汇处向东100米

编辑: 彭华

2018卡乐童话小镇首届研学季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九月开学季,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2018卡乐童话小镇首届研学季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负责人、媒体记者及现场游客近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仪式上,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马建国主任和卡乐童话小镇总经理张占彪进行研学活动合作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