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依法查处央视“3·15”晚会曝光企业

2017-03-16 08:50: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晚,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播出了郑州市金水区郑州科视视光科技有限公司涉嫌虚假宣传、违规违法诊疗和销售等问题,新郑市郑州百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和新密市河南新纪元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涉嫌在饲料添加剂中滥用兽药现象。郑州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对有关企业进行依法查处。

  针对郑州科视视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问题,市卫计委、市工商局、市食药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立即组成联合执法组,与央视记者一起赶赴该公司进行查处。经初步调查取证,目前已对该企业及相关物品进行依法查封查扣;市教育局和管城区针对该公司对小学生进行体检问题,立即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并立即完善制度措施。针对新郑市郑州百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和新密市河南新纪元动物药业有限公司问题,市畜牧局立即安排人员对两家企业进行了查封。对三家企业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进行进一步深入调查处理,并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记者 武建玲)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央视;晚会;企业;科视;郑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