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投诉调查

郑州10个办事处清理占道不力被曝光 名单公布

2015-01-09 10:05:00  来源:郑州晚报  说两句  分享到:

 

中原区执法人员对水果店的占道经营行为取证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二七区及中原区城市管理局对郑铁体育中心和岗坡路等区域存在的占道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市城区交通整治“百日行动”依法清理取缔占道经营专项行动组同时公布上月对全市参与治理的74个街道办事处的考评结果。

  郑铁体育中心门前占道商贩被清理

  昨日上午10时许,执法车辆赶到二七区郑铁体育中心门前,部分占道商贩推车离开,部分依然占道经营。

  路对面的吉庆嘉园大门前已被占道商贩包围,进出车辆鸣笛示意却依然很难开辟出一条顺畅的车道。

  福华街办事处执法中队对小区门前长期占道的一处水果摊贩进行劝离,郑铁体育中心门口的占道商贩及几名算命先生,也被建中街办事处执法中队“请走”。

  各类商贩车辆涌上庆丰街,使街道交通陷入混乱。

  环卫人员表示,商贩占道从早上8点持续至中午,下午4点出摊,蔬果主要卖给在附近活动的老年人。

  “吉庆嘉园原来有个早市,因占道问题影响到居民而被执法人员取缔,现在商贩又涌到了小区门口。”二七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两家办事处早中晚都会对占道商贩进行清理。

  岗坡路占道经营水果店被责令整改

  中原区岗坡路早市后不肯散去的商贩,让该路一次次陷入拥堵。

  昨日上午11时许,中原区执法局联合交巡警二大队,对岗坡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北角一辆占道经营的面包车开出了罚单。

  随后,三官庙办事处执法中队对路口东侧的流动摊贩进行劝离,对路口东北角郑煤机水果干果店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取证,要求店主将占道水果全部搬入店内,并对该店进行测量,开出整改通知,要求店主规范经营。

  中原区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岗坡路是条背街小巷,周边有郑煤机社区、省五建社区,市民居住集中,困难群众较多,生活需求大。

  执法中队将加大对岗坡路商户的管理力度,并加强巡查,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市民出行。

  人民路等办事处清理占道情况较差

  去年12月,市城区交通整治专项行动组对全市参与治理行动的74个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考评,并对较好的办事处进行通报表彰,对较差的办事处督促整改、跟踪曝光。

  较好的办事处为(排名不分先后):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绿东村街道办事处、二七区铭功路街道办事处、京广路街道办事处、管城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上街区济源路街道办事处、郑东新区博学路街道办事处、高新区枫杨街道办事处、经开区明湖街道办事处、航空港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较差的办事处为(排名不分先后):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管城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上街区新安路街道办事处、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石佛街道办事处、经开区潮河街道办事处、航空港区滨河街道办事处。

编辑:任伟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