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月15日消息(记者 汪宁)赵静是一个出生在农村的80后的女孩,家里姐弟四个,她是家里的老大。自幼家庭条件不好,赵静读完初中就被迫辍学。赵静的父母都是农民,从小教育姐弟四人,做人一定要实在,讲诚信。屋漏偏逢连阴雨,赵静唯一的弟弟,在十岁时,患上了强直性脊柱炎。父母也经常腰腿疼,可是仍坚持一天不落的出摊卖水果。
  那时,赵静暗下决心要撑起这个家,让年迈的父母安享晚年。于是赵静自己创业,“当时我很看好榨油行业,只要家人能过上好日子,苦点累点我不怕,为了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我还去了农村信用社贷款。”钱一到位,赵静和她的舅舅开始筹备买最先进的设备,找好场地,自己开始装修。
  图中为赵静,右一为源汇区农信社闫静
  通过大量渠道,赵静找到了优质的原料货源。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赵静都进行严格把控,这样出的油质量有保障。一切准备就绪,2017年8月9日,她的小油作坊正式开业。
  赵静在采访时说道,“一开始真的很难,因为附近的居民都不太相信我们的新店。我们坚持做好自己,用最好的品质回馈客户。不知不觉也三年了,很多老客户已经开始给我们做宣传了。”
  自成立以来,赵静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从源头上确保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满意的食用油,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