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2月28日郑州消息(记者 王勇生 杨波)2020年接近尾声,郑州多个文旅项目潮玩迎新年,送鼠年,期待“牛”势。郑州电影小镇更是推出猫咪主题灯展、迎新蹦迪、跨年音乐趴等系列活动,“潮玩跨年”。
 

  据悉,郑州电影小镇推出的“猫小姐”神态、颜值爆表,以其妩媚的、呆萌的、酷酷的、逗趣的潮式“猫灯”点亮电影小镇角角落落,成为郑州文旅跨年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因为2020年是鼠年,我们选择以猫为主题开展这次活动,也是想把鼠年的坏运气赶走,让每一位来小镇的游客都能感受迎新年开新局的氛围,在2021年迎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电影小镇的工作人员介如是表示。

 

  电影小镇“猫小姐的星光派对”主题活动,从12月21日持续到2021年1月3日。其中12月31日,“猫小姐的星光跨年趴”活动,将从早十点到晚上零点,近百场节目轮番上演,猫咪巡游、迎新蹦迪、跨年音乐趴,让游客体验真正的嗨翻跨年!

  目前,郑州各景区坚持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入景区。尤其重要游览点、观景平台、活动聚集地点、狭窄通道、购票餐饮等容易形成游客拥堵的区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疏导,指导游客保持购票、游览、休息、餐饮等场所的人员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避免人员聚集。

  “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每一位来电影小镇的游客在玩得开心的同时,都能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迎来全新的2021!”电影小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