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4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国强)亥猪辞旧岁,子鼠报春来。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亚卫社区党支部联合文雅社区党支部在经三路“一带一路”产业园隆重举办春节大联欢活动,辖区共建单位、物业公司代表及小区居民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开启2020年崭新的篇章。

  首先,文雅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百军致开幕词。“党建引领新时代 垃圾分类新时尚”,活动主题寓意颇深,也预示着此次春节大联欢必定元素满满,值得期待。联欢会在唯美的《 扇子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合唱、武术、戏曲、小品等别具韵味,节目异彩纷呈。悠扬婉转的古风独舞、令人捧腹的三句半、朝气蓬勃的萌娃舞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台下其乐融融。借此新年联欢之际,大家带着新年祝福,怀着幸福的憧憬,一起欢歌笑语迎新年,节日气氛非常浓厚。“载歌载舞同欢乐,社会和谐幸福满”,77岁的刘大爷也在演出现场为大家点赞,脸上笑的乐开了花。

  节目不停,精彩不断!此次联欢会吸引眼球的地方可不止激情奔放的歌舞表演,更大的看点是融入了垃圾分类宣传元素和新年大抽奖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加游戏互动,积极回答问题,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在寓教于乐中积极参与践行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春节大联欢活动营造出了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不仅为辖区居民加强沟通搭建了桥梁,同时进一步活跃了社区和谐美好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