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3日消息(记者 彭华)2019年11月9日至10日,长垣市司法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干警前往卫辉市龙卧岩景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干警们不分年龄、性别、职务,均做到了积极参与,克服了重重困难,收获颇丰。在“超越军训”环节中,干警们通过一系列有强度的训练,锻炼了自身体魄,强化了精神面貌;在“彩虹滑道”、“智慧电网”项目中,一大批干警战胜了内心的恐惧,培养起必胜的决心,更深刻感受到相互理解和支持的重要性;在“舞动人心”项目中,两个团队均在三分钟内做到了零失误,使干警们体验到了高强度的团队配合,也体会到了团队高效计划、合理分工、坚决执行的重要性。

  

  

  本次拓展训练既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干警的体魄,同时也让大家在一个个团队项目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信任,增强了干警们的团队意识,切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干警们表示:会认真总结本次训练的经验和收获,一定要把这种团队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敢于迎接挑战,同时要发挥专业素养和水平,展现司法行政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