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记者杨森 张闻 钱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三个比赛日过后,中国代表团收获41枚金牌16枚银牌和13枚铜牌,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的首位。2019-10-2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晚(21日)进行的军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上,中国队大比分3:1战胜朝鲜队,再添一金。赛后,樊振东也说到了这枚金牌的特殊意义。

  樊振东:我觉得今天不一样的是,最后能在领奖台上敬一个军礼,现场也有那么多官兵为我们加油,感受到了部队的战斗力。

  射击项目昨天继续进行,中国八一南昌射击队共斩获4枚金牌。

  在水上救生项目赛场,同样捷报频传,中国八一水上救生队在6个项目的角逐中摘得3枚金牌2枚银牌,刷新四项赛会纪录。

  游泳赛场上,中国队赢得9枚金牌中的6枚;女排半决赛,代表中国参赛的八一女排3:0战胜德国队,晋级决赛;军事五项男子个人全能障碍游泳比赛,中国选手张政以23秒8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并追平世界纪录。今天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还将决出57枚金牌,中国健儿将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