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展览预告‖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邀请展

2019-09-16 09:4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邀请展

  主办方

  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方

  河南省仁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无我山房

  策展人

  Lily.S 孙国胜 王壮 沈慧

  展览时间

  2019年9月21日——10月22日

  展览地点

  开封市博物馆9号厅

  一千多年前,宋文化曾广泛影响亚洲和世界,新中国成立后,中国的发展举世目,艺术作为一种无国界的语言,正在为国际交流提供重要纽带,国际艺术的多样化,也会为开封这座历史名城带来另外一种观察世界的方法。

  承办此次首届开封国际文化金融与贸易论坛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邀请展,对无我山房也是一次十分有意义而荣幸的机会。我们将持续以国际标准孵化地方文化机构、艺术家,精准搭建文化贸易桥梁,推动文化国际化发展。

  

   

  参展艺术家

  此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邀请展,无我山房官瓷大师于乐土、无我山房宫廷刺绣大师金钟都将参展。无我山房创始人付豪先生一同邀请了:

  汴绣创作机构/知名艺术家:开封汴绣厂,王素花、苗炜、魏然、顾红英。

  官瓷艺术机构/知名艺术家:北宋官瓷研究所(原八十年代作品),高菊德、董俊。

  书画、摄影艺术家:开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程崇正、开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刘艳会、开封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郭张开、开封市一职专校长吴克勤。

  影像艺术项目:原创城市文化主题影像创作机构「最城市」。

  当代国际艺术家:英国绘画艺术家大卫·莱恩 David Lane、韩国著名油画家李相和 LEE SHANG HWA。

  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展,以开封独持的官瓷与汴绣艺术为切入点,辅以书画作品和影像动态展示,并邀约海外艺术家参展。助推出彩开封更好的与国际接轨,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打造“艺术开封”文化名片,服务中原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无我山房×于乐土 八棱杯

  

  大卫·莱恩 David Lane 《Xing xing xing》

  丰厚的底蕴,是历史对开封的馈赠,无论是“纹犹鳝血裂冰肤”的官瓷,亦或是“花随玉指添春色,鸟逐金针长羽毛”的汴绣,都是传承千载的艺术遗产,随着自贸区开封片区的挂牌成立,开封这个以古文明、以新出彩的城市再次与国际接轨,并将充分发挥文化优势,积极搭建国际化文化交流平台,助推传统文化贸易更深层次的向国际传播,为艺术开封的国际绽放培土植根。

  

  李相和 《不同的生活》

  

   

  无我山房×金钟 《宗喀巴大师》

  9月21日,首届开封国际文化金融与贸易论坛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邀请展盛大开幕,无我山房邀您共赏“艺术开封”的国际范儿。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汪宁

展览预告‖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邀请展

承办此次首届开封国际文化金融与贸易论坛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艺术邀请展,对无我山房也是一次十分有意义而荣幸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