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清赛区何士涵勇夺2019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网络风尚奖冠军

2019-08-07 15:33:00来源:北国网

  2019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北方明珠大连圆满落幕,来自全球40多家分校的400余名顶级童模汇聚于此,呈现给观众一场完美时尚盛宴。他们展示了自我的魅力,同时也获得了自己应有的荣耀。

图片1.jpg

  现场赛事比拼的同时,为了增强赛事活动的互动和体验,给各位前来参加的家长与选手带来更好的时尚体验,组委会还开展全程与线下活动同步的网络直播,并开设网络投票通道评选网络人气选手。他们不仅在秀场上美丽绽放,更是在视频直播上收获一大波迷弟迷妹们。

1564646871298678.jpg

  自7月20日起开始的投票活动,选手们的超高人气直接爆棚!关注度达到近千万人次。可见本届大赛的超高热度与影响力。108个小时转瞬即逝,随着投票通道的关闭,备受瞩目的网络风尚奖项也于当晚颁奖典礼上揭晓。最终,福清赛区何士涵获得1157631人气投票,勇夺冠军。

图片3.jpg

  来自福清赛区的何士涵选手现在4岁10个月。2017年至今,就读于福清滨江幼儿园。曾在福清滨江幼儿园十周所文艺汇演表演节目《篮球小子》、2019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福清赛区总决赛获得进步奖及最佳表现奖。走在时尚前端的他在多个课外艺术学习方面都有所涉及,乐感培训、美术、篮球、模特走秀、手工制作、英语……努力聪慧的他都能从中脱颖而出,闪耀全场。

图片4.jpg

  能在网络上获得大家的喜爱与支持,福清赛区的何士涵有许多想说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在每次的活动中成长,比赛中得到的经验,我享受这个过程!这一次很荣幸能够获得网络风尚大奖冠军,要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大力支持。感谢秀场偶像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气质!感谢我的老师对我孜孜不倦的教导,也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和付出!你们辛苦了,我也会好好努力,变得更优秀,不负所望!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可以在秀场偶像的舞台上有所收获。

图片6.jpg

  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也已成为国际少儿模特最高等级、最高规格、顶级舞美、儿童时尚潮流、公平公正的时尚代名词和行业标杆,在业界以高规格、高品质、高覆盖的赛事运作而广为人知。

图片7.jpg

编辑: 王勇生

福清赛区何士涵勇夺2019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网络风尚奖冠军

福清赛区何士涵勇夺2019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网络风尚奖冠军,2019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北方明珠大连圆满落幕,来自全球40多家分校的400余名顶级童模汇聚于此,呈现给观众一场完美时尚盛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从2014年起已经连续5年10次荣登CCTV央视新闻及各大主流媒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