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开幕 将开展“抓螃蟹”等多个趣味主题活动

2019-07-08 09:5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在三泉湖景区开幕 将开展多个主题活动

  7月6日,2019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在三泉湖景区正式拉开帷幕。激情歌舞、趣味游戏、吃瓜大赛、水枪大战共同点燃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2019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将持续至8月31日,活动期间每个周末,千人虾尾宴、水枪大战、吃瓜大赛、百鸟争鸣、抓螃蟹总动员等趣味主题活动将依次在各个景区开展。其中,7月13—14日,伏羲大峡谷千人虾尾宴将让游客免费嗨吃新密美食——炒虾尾。

  伏羲山旅游区位于河南省新密市西北部,规划面积约36平方公里,是集奇峡幽谷、流泉飞瀑、丹霞石林、兰草红叶、雨墨云烟于一处的大型自然山水景区,其峡谷风情、高山美景、丹霞地貌、田园风光和红色印记等旅游资源堪称中原一绝。

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在三泉湖景区开幕 将开展多个主题活动

  路线:

   郑少高速—新密西出口—石坡口—伏羲山旅游区

   商登高速—古城县衙站—石坡口—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310国道—荥阳—S232省道—伏羲古镇—伏羲山旅游区

   连霍高速—荥阳站—S232省道—伏羲古镇—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中原西路—S232省道—伏羲古镇—伏羲山旅游区

   郑州客运站—新密东站—新密至尖山公交—伏羲山旅游区

编辑: 汪宁

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开幕 将开展“抓螃蟹”等多个趣味主题活动

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开幕 将开展“抓螃蟹”等多个趣味主题活动,7月6日,2019伏羲山亲水避暑节在三泉湖景区正式拉开帷幕。其中,7月13—14日,伏羲大峡谷千人虾尾宴将让游客免费嗨吃新密美食——炒虾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