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先驱实行垃圾分类,碧然德以行动支持环保回收

2019-06-26 16:03:00来源:北国网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正式开始实施,带头大力倡导垃圾分类。

  通过《条例》上海市明确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和干垃圾4种生活垃圾分类标准,确立了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制度和相应法律责任等,将以往的环保志愿行动转变为每个市民应尽的法律义务。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饮用水优化品牌碧然德也积极投入了支持垃圾分类的行动。

  作为“饮用水优化专家”,碧然德不光在滤水领域有超过50年的经验,也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在2017年,碧然德曾携手金桥再生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奉贤河道清理整治活动,献力环境和水资源保护。

  不仅如此,碧然德还积极支持环保回收,开展了“绿色星期六”进社区项目,每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在上海浦东的定点小区进行环保回收;2018年世界水日,该项目发出了“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减少白色污染”的呼声,呼应世界水日“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的主题,通过环保公益宣传助力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了更广泛地传播水资源保护理念,碧然德在上海浦东500个社区的再生资源回收箱上张贴了公益宣传单,呼吁更多人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瓶,以行动践行环保。

  在“垃圾分类回收”的号召下,碧然德把垃圾分类箱请进了办公室,积极支持这项任务,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将环保理念根植到了每个人心中,在以身作则的同时也影响、带动了更多人。碧然德,作为一家在滤水行业深耕50多年的企业,通过垃圾分类箱进办公室、支持清理河道、环保进社区、公益宣传等方式,将持续为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献力,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引领更多人加入到支持环保的行动中来。

编辑: 王勇生

上海先驱实行垃圾分类,碧然德以行动支持环保回收

上海先驱实行垃圾分类,碧然德以行动支持环保回收,6月初,国家领导人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全社会人人动手,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作为“饮用水优化专家”,碧然德不光在滤水领域有超过50年的经验,也一直在以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