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咘噜戏剧首部儿童音乐剧《咘噜咘噜之奇幻玩具世界》在京首演成功

2019-06-17 09:22:00来源:北国网

  “看完这部儿童剧,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这是5月25日、26日,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咘噜戏剧)首部原创的儿童音乐剧《咘噜咘噜之奇幻玩具世界》首演结束后现场精彩的一幕,不仅孩子们,还有家长们,都干脆利落的点评着这部音乐剧,这让咘噜戏剧的团队成员感到甚是欣慰,这几个月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压在心里的大石头终于可以落地了。

  据了解,这是咘噜戏剧原创的儿童音乐剧,也是突破传统、完成创新领域的一次胜利。《奇幻玩具世界》在北京东图剧场连续演出两天,被赋予特殊使命的“咘噜咘噜”在舞台上呈现了一出精彩的剧目,为大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现场:孩子们的热情和家长的泪目

  在经过一次次的修改剧本,数月不间断的排除打磨,5月25日,《咘噜咘噜之奇幻玩具世界》如期搬上舞台,揭开神秘的面纱与观众见面。当天两场演出,北京东图剧场座无虚席,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不时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知不觉中,还让很多家长们落泪。

  这部剧的主人公是咘噜戏剧原创的IP卡通人物“咘噜咘噜”,《奇幻玩具世界》讲述的是咘噜咘噜意外的变成了小朋友的玩偶,每个玩具都被孩子们赋予了充满想象的使命,在咘噜咘噜的神奇作用下,让小朋友们更加珍惜手中的玩具,不能随意破坏、也不能随意丢弃,因为它们都有自己不同的使命!

  精彩的剧情和生动的表演,让剧中鲜活的人物角色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在舞台上放大了所有的镜头,在生活里能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在舞台上放大,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清晰地观察形形色色的玩具,同时更直观地感受玩具们的悲喜,还能在玩具与人类之间发生更多妙趣横生的故事里,学会如何正确的与玩具、其他人的相处。

  在六一来临前上演,非常有意义,让在场的所有人,再度回味:爱与善良、责任与珍惜。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演出,舞美的流光溢彩,结合当前主流的多媒体技术,在舞台上呈现出很独特的儿童舞台剧,原创卡通人物和通俗易懂的剧情,唯美的舞台呈现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剧情中主人公的感受,奇思妙想的设计,紧凑的情节,或真实、或虚幻,丰富的情感交错吸引着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主动代入角色当中。

  在演出的过程中,“咘噜咘噜”依旧是很亲切地走到了孩子们的身边,蜂拥而至的孩子们亲密互动,进一步的拉近了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我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在心里表达不出来,这应该是我以往忽略的事情,我回去好好想想。”当天带着女儿来观看的李姐边擦着眼角的泪边说道:“4岁的孩子在看剧的时候,跟我说的一句话,特别让我感到。她说‘我以后不再乱扔玩具了,我也不乱发脾气了。’”一部剧,让懵懵懂懂的孩子,潜移默化的改变了身上不好的小毛病。

  据悉,《咘噜咘噜之奇幻玩具世界》在5月末成功首演,现场反应强烈。与此同时,咘噜戏剧旗下的经典原创儿童剧《咘噜咘噜之深海奇遇记》6月-10月长期入驻北京世园会,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绵薄之力,也更加丰富大小朋友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编辑: 彭华

咘噜戏剧首部儿童音乐剧《咘噜咘噜之奇幻玩具世界》在京首演成功

咘噜戏剧首部儿童音乐剧《咘噜咘噜之奇幻玩具世界》在京首演成功,在演出的过程中,“咘噜咘噜”依旧是很亲切地走到了孩子们的身边,蜂拥而至的孩子们亲密互动,进一步的拉近了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与此同时,咘噜戏剧旗下的经典原创儿童剧《咘噜咘噜之深海奇遇记》6月-10月长期入驻北京世园会,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绵薄之力,也更加丰富大小朋友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