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美食风情嘉年华开幕,艺茂国际仓食运街再成网红地!

2019-05-28 11:42:00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5月24日,“2019新疆美食风情嘉年华”在艺茂国际仓食运街东广场正式开幕,活动由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艺茂国际仓、河南省新疆商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南企业联合会联袂呈现,本次新疆美食的强势登陆,为火热开展的“2019艺茂国际仓首届美学生活文创节”带来新的爆点。

  据了解,当日活动也是艺茂国际仓三期·食运街入市启动仪式,标志着惠济区一个全新商业街区的对外招商亮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琦,河南省人民政府驻疆办主任朱益民,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等豫疆两地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们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一把新疆美食,纷纷对现场的美味赞不绝口。

  开幕式当天虽然不是周末,但现场仍然吸引了不少吃货小伙伴前来尝鲜。

  来自异域风情的美食商家也把最具代表的美食拿出来迎接各位食客,羊肉串、烤全羊、馕饼、烤包子、乌苏啤酒、新疆奶啤…… 让人胃口大开。

  开幕式当天,汕锦记、豪享来、福状元、汉堡王、袁家村等十余家知名餐饮品牌机构代表在艺茂国际仓参加“文商旅餐饮发展研讨沙龙”,各路大咖齐聚一堂,就现代餐饮运营模式、艺茂国际仓三期·食运街规划等议题展开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交流过程中,食运街项目的专业商管团队河南商智商业运营管理公司的孙总对艺茂国际仓三期·食运街项目的特色发展和优势进行了精彩讲解分享。面对媒体记者提出的项目后续营销动作和项目引流,如何打响食运街这一金字招牌,以及艺茂国际仓是否会外迁等商家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充分解答和证言,赢得了与会嘉宾和媒体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艺茂国际仓借势本次2019新疆美食风情嘉年华向市场推出的食运街项目,不仅是2019艺茂国际仓首届美学生活文创节的特色内容,更是艺茂国际仓今年打造园区业态组合和体验闭环的战略性动作。

  “艺茂国际仓项目定位为美学生活示范商业街区,A区和B区以禅茶和文创业态落位聚合,D区作为大社区商业配套区,主要功能在于业态补充,而C区食运街则瞄准区域内家庭用户和周边高校的年轻群体,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商业街区和文旅特色的自有IP。”艺茂国际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食运街项目的规划和打造正在有序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餐饮项目,食运街还规划了休闲和亲子类业态,一站式满足大众吃、喝、玩、购等多种需求。可以预见未来的艺茂国际仓,将会成为郑州又一处网红打卡地。

  此外记者还获悉“郑州惠济区第四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将于6月6日-7日落地艺茂国际仓,届时惠济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将纷纷亮相,对传统文化和民间传统艺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体验。

编辑: 汪宁

新疆美食风情嘉年华开幕,艺茂国际仓食运街再成网红地!

新疆美食风情嘉年华开幕,艺茂国际仓食运街再成网红地!,5月24日,“2019新疆美食风情嘉年华”在艺茂国际仓食运街东广场正式开幕,活动由新疆哈密市人民政府、艺茂国际仓、河南省新疆商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南企业联合会联袂呈现,本次新疆美食的强势登陆,为火热开展的“2019艺茂国际仓首届美学生活文创节”带来新的爆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