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台湾中天电视台大型电视鉴宝栏目《谈古论今》第十三期播出预告

2019-05-23 10:38:00来源:北国网

  《谈古论今》第十三期艺术品收藏鉴赏栏目将于2019年5月20日在台湾中天电视台隆重播出,播出时间为10:00。台湾中天电视台覆盖在欧洲、南非、中南美洲等地区,国内、海外网站将即时更新播出!

  《谈古论今》栏目全程拍摄录制,并通过新浪新闻、搜狐新闻、今日头条、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媒体平台进行报道宣传,全面增加藏品的曝光率。从而给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艺术品鉴赏、收藏与投资信息。同时也让默默无闻的民间珍宝更够展现在广大人民的面前,共同品鉴属于华夏五千年的文化底蕴。

  《谈古论今》栏目首席专家

  邹火旺老师,从事古玩艺术品收藏研究三十余年。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国家注册古玩艺术品鉴定专家、嘉德古玩艺术品鉴定中心专家组成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书画世界行》湖北委员会副主席、湖北省收藏家协会副主席、《谈古论今》栏目组首席鉴定专家

(第十三期《谈古论今》栏目-甜白釉暗刻风纹撇口瓶)

(第十三期《谈古论今》栏目-玉錝环)

(第十三期《谈古论今》栏目-和田玉摆件)

(第十三期《谈古论今》栏目-佛塔白天铜熏香炉)

(第十三期《谈古论今》栏目-青铜风纹爵杯)

(第十三期《谈古论今》栏目-葵口青铜镜)

  《谈古论今》栏目已成为一档备受收藏者钟爱的热播节目,每期吸引海内外无数藏家关注,以真实感人的宝物收藏故事;专家的权威代言为主要形式,把收藏品的历史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向观众进行剖析和展示,给观众提供“有价值的收藏选择”。

  目前,《谈古论今》栏目第十四、十五期火热征集中,栏目组首席鉴定专家邹火旺老师将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所收藏的珍宝进行把关,寻找出一些遗落在民间的稀世珍宝。如有需求,可咨询《谈古论今》栏目组官方网站。

编辑: 汪宁

台湾中天电视台大型电视鉴宝栏目《谈古论今》第十三期播出预告

台湾中天电视台大型电视鉴宝栏目《谈古论今》第十三期播出预告,《谈古论今》第十三期艺术品收藏鉴赏栏目将于2019年5月20日在台湾中天电视台隆重播出,播出时间为10:00。(第十三期《谈古论今》栏目-甜白釉暗刻风纹撇口瓶)目前,《谈古论今》栏目第十四、十五期火热征集中,栏目组首席鉴定专家邹火旺老师将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所收藏的珍宝进行把关,寻找出一些遗落在民间的稀世珍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