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六一“白雪公主”带着她的七个“小矮人”来南阳啦!

2019-05-23 09:27:00来源:中国网

  也许在大家记忆中的,白雪公主、小矮人、爱丽丝~,都在荧屏上、在故事里,而今年六一,一场由南阳新华城市广场主办,南阳伊贝文化策划承办的一场大型卡通舞台剧,在南阳新华城市广场里即将精彩上演,六一当天分上下午两场,演出的剧目为《爱丽丝梦游仙境》、《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据伊贝文化负责人胡松海先生介绍:这次优选的两个剧目,是根据经典童话故事改编,在剧中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让小朋友又唱又跳的看完演出!被家长誉为“最欢乐的儿童舞台剧”。本次的舞台剧无论是在舞台道具、服装、灯光还是配音上都精益求精,精致的服装、精美的舞台布景、高水准的配音、绚烂多姿的舞台灯光,形成特有的剧目风格;剧目的演员均是来自国内的优秀专业演员。剧中饰演的所有动物都拥有人类一般的情感,使动物形象更生动、有趣、人性化,活泼逗趣的风格,更容易让小朋友接受,并且对现实生活中的坏人更容易形成警惕心。剧目保留了经典元素,剧情与孩子的现实生活相接轨,让孩子在观看过程中更有代入感,更能感同身受地学会如何去注意人身安全,保护自己。

  至于儿童剧的目的,本来就是为孩子带来欢乐,并促进孩子成长。而孩子除了能从自己欣赏剧情中,得到许多有形或无形的东西,他更能从看戏的过程,体验到“欣赏别人”的乐趣。因此,爸妈只要把孩子带到演出地点,让他全心融入,他应该就能有所体会。倒是事先解说剧情,或是根据剧情来说道理,很容易扼止了孩子的欣赏兴趣。反而是在看完戏之后,孩子如果有什么感动、体会想和爸妈分享,这时,爸妈就得专注倾听了。另外,假使孩子因为有趣的情节,引发出“我也想演演看”的兴趣,那么,不妨和他一起来尝试这新鲜的体验吧!这个过程可以让孩子训练表现力、表达能力,又可以体会到与人合作完成一件事的经验,同时体验被人欣赏的快乐与成就感。

  至于孩子在看戏时吵闹的问题,如果他体会到表演者需要被尊重,欣赏者也有权利不受干扰,他就不会这么做了。当然,孩子若真的很小,难以了解这层道理,可事先用他能明白的例子与言语,教导他必要的礼节,并在他置身剧场时,让他实际学习。看儿童剧是一种亲子活动,也是儿童成长媒介。本次剧目演出详情,请关注河南闻汇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伊贝文化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伊贝宣

  河南闻汇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活动策划-组织-搭建,文化艺术交流、晚会演艺、会务会展的综合服务。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精神,从活动策划、设计、活动执行,为客户提供活动一站式解决方案,聚焦客户需求,以本土洞察和执行为实践,以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先后承办各类会议、活动多达数百场次,包括论坛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客户答谢会、联欢晚会、庆典演出等多种形式,客户涉及教育、IT、金融、教育、地产、汽车、机场、高铁等多个领域,目前已成为百余家企事业单位会议、庆典、演出等活动服务商。

  “伊贝文化”是经国家商标局注册认证的商标,创立于2013年河南南阳,成功打造豫西南会议会展、礼仪庆典服务知名品牌,曾服务于全国各大知名品牌企事业机构在南阳举办的各种商务活动,并多次承办政府重大庆典和会议活动,专业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及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编辑: 汪宁

这个六一“白雪公主”带着她的七个“小矮人”来南阳啦!

这个六一“白雪公主”带着她的七个“小矮人”来南阳啦!,也许在大家记忆中的,白雪公主、小矮人、爱丽丝~,都在荧屏上、在故事里,而今年六一,一场由南阳新华城市广场主办,南阳伊贝文化策划承办的一场大型卡通舞台剧,在南阳新华城市广场里即将精彩上演,六一当天分上下午两场,演出的剧目为《爱丽丝梦游仙境》、《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