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好嗨哟!盛夏即临,快带家人解锁“水上新项目”——网红打卡地开封银基水世界将于5月25日“新鲜”亮相

2019-05-22 15:0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河南永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运兵先生介绍开封银基水世界项目(央广网发 银基水世界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2日消息(记者 彭华 陈振华 实习生 冯阔)随着“小满”节气的到来,气温连日来也不断攀升,这个夏季怎么玩才畅快?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新闻发布会,在5月21日上午解锁人们心中“去哪儿玩”的疑问。

  

  欢乐大巡游将于5月31日呈现(央广网发 银基水世界供图)

  5月21日上午,开封银基水世界2019年度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业铂尔曼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河南、山东、江苏、山西、河北等省份的近三十家渠道商、数十家OTA龙头企业代表及多家媒体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别开生面的舞蹈演出令与会嘉宾提前感受了银基水世界的盛夏热情。会上,河南永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运兵先生及营销总监蒋小署先生先后为大家总结了开封银基水世界2018年所获得的荣誉及优异的业绩,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19年开封银基水世界的发展蓝图。

  

  签约合影(央广网发 陈振华摄)

  据介绍,2018年开封银基水世界被评为“最具魅力的水上游乐项目”及“开封市科普教育基地”,同时获得“最受游客欢迎的水上乐园”称号。目前,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善,定于5月25日试营业,5月31日正式开园,欢乐大巡游演出也将在5月31日与大家见面。据悉,2019年银基水世界将进一步加大对景区的投入力度,力争与各合作商携手把开封银基水世界打造成真正杰出的水上世界,使该项目成为中原地区新晋网红打卡地,解锁更多人的暑期娱乐。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银基水世界供图)

  在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众多实力渠道商以及线上企业争相与开封银基水世界签订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在短暂的一个小时内,签约总金额高达3500万,开封银基水世界实力由此可见。

  

  银基水世界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年开封银基水世界被评为“最具魅力的水上游乐项目”及“开封市科普教育基地”,同时获得“最受游客欢迎的水上乐园”称号。2019年银基水世界将会进一步加大对景区的投入力度,定于5月25日试营业,5月31日正式开园,欢乐大巡游演出将在5月31日开园当天与大家见面。银基的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完善,将携手合作商共同将银基水世界打造成真正杰出的水上世界,成为中原地区新晋网红打卡地。

编辑: 汪宁

好嗨哟!盛夏即临,快带家人解锁“水上新项目”——网红打卡地开封银基水世界将于5月25日“新鲜”亮相

随着“小满”节气的到来,气温连日来也不断攀升,这个夏季怎么玩才畅快?一场令人期待已久的新闻发布会,在5月21日上午解锁人们心中“去哪儿玩”的疑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