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商丘睢县一行领导及企业家参访火炬孵化

2019-05-22 09:17:00来源:北国网

  5月20日,河南商丘睢县一行40余位领导及企业家到访苏州火炬孵化总部博济江南智造园参访,火炬孵化创客邦事业部总经理卢海燕、、申报中心高级总监李婷婷一同热情接待。

  河南商丘睢县一行领导及企业家参观了火炬孵化总部及创客邦、博济科技园等园内企业, 卢海燕就火炬孵化发展情况、园区改造、定位、招商等方面内容向到访领导及企业家做全面介绍。创客邦申报中心严琪羚就领导及企业家们特别关注的人才服务平台与内容做专题介绍,并做详细交流沟通。

  参访过程中,河南商丘睢县领导高度赞扬了火炬孵化的对科技产业孵化的贡献,充分肯定了火炬孵化在商界所取得的成绩和影响力。卢海燕表示火炬孵化专注于不断发挥好科技园区运营优势与服务,积极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助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发展,同时以“五区百园”的战略布局服务全国各区域创新创业。以“创业社区-科技园区-产业加速器”于一体的产业全链条闭环创新孵化生态体系,通过构建“资本金融、创业培训、政策申报、品牌传播”四大特色服务平台,专注于产业的纵深领域,以精耕细作的方式培植准独角兽企业,占据产业孵化行业制高点。

编辑: 彭华

河南商丘睢县一行领导及企业家参访火炬孵化

河南商丘睢县一行领导及企业家参访火炬孵化,5月20日,河南商丘睢县一行40余位领导及企业家到访苏州火炬孵化总部博济江南智造园参访,火炬孵化创客邦事业部总经理卢海燕、、申报中心高级总监李婷婷一同热情接待。参访过程中,河南商丘睢县领导高度赞扬了火炬孵化的对科技产业孵化的贡献,充分肯定了火炬孵化在商界所取得的成绩和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