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管城回族区举行

2019-05-20 08:3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郑州市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娄璞 刘博闻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2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娄璞 刘博闻519日上午,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城回族区政府主办,管城回族区文化和旅游局、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电视台承办的《郑州市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新世界百货广场拉开了帷幕。

  郑州市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央广网发通讯员娄璞 刘博闻供图)

  今年的中国旅游日以"商都管城最郑州"为主题,活动包含优秀文艺展演、旅游推介、非遗互动、美食体验、普法宣传五大版块。

  文艺展演部分特别邀请了曲剧海派掌门人、国家一级演员海波,河南曲剧十大名旦、国家一级演员耿梅,河南省吉他民谣大赛冠军赵可爽,郑州市优秀男中音歌唱家代国庆及近两年管城区涌现出的精品文艺作品共展风采。

郑州市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央广网发通讯员娄璞 刘博闻供图)

   旅游推介部分由郑州市旅游年卡办、城隍庙·文庙、郑州世纪欢乐园、国香茶城、汇美茶城、河南灿烂阳光旅行社、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等20家旅游企业为市民现场办理旅游年卡,普及《旅游法》,推荐景点旅游线路等。

郑州市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娄璞 刘博闻供图)

  非遗互动部分由猴加官、剪纸、泥塑、古琴、漆器、面塑、百家衣、香布袋、烙画等20项非遗项目组成,亦动亦静。

    美食体验包含了具有管城特色的郭记烧鸡、铁记牛肉、五顺斋烤鸭、沙记酥饼、杨记油茶等多家特色美食,令现场来往的观众食指大动。

   据了解,近年来,管城回族区加速推进和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深度融合旅游+文化,以建设郑州古商都历史文化休闲区为抓手,串联旅游资源,不断推进全区文化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坚持为郑州创建国建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彭华

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管城回族区举行

5月19日上午,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城回族区政府主办,管城回族区文化和旅游局、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电视台承办的《郑州市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新世界百货广场拉开了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