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卫视2019 “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

2019-05-17 15:46:00来源:北国网

  近日,记者获悉,海南卫视、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多家艺术培训机构、领队老师、媒体,将继续启动及推出第十六届新星新秀青少年优秀文化艺术节目展演系列活动、海南卫视2019“逐梦未来”全国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电视文艺晚会、2019海南卫视《艺校天下》栏目等多个重磅节目。

WechatIMG6.jpeg

  据了解,第十六届新星新秀青少年优秀文化艺术节目展演系列活动为展演类节目。活动口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当代青年艺术风采”,活动内容包含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表演类、书画类等活动项目。着力以国际性一流品质打造无与伦比的舞台效果,充分展现表演者们超群的艺术技艺,将绝美的舞台效果展示的酣畅淋漓。该活动由天视通达团队进行录制,在乐视TV播出。

WechatIMG7.jpeg

  海南卫视2019“逐梦未来”全国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电视文艺晚会活动,活动口号“美丽中国看海南卫视,晚会录制看逐梦未来”,活动以十三人以上集体节目为主,同时招募晚会现场节目小主持人等,让艺术学子们通过电视向全国人民进行展示绚丽的舞台效果和自身精湛的艺术技艺。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是积极响应时代号召,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集艺术性、表演性和教育性于一体,以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由海南卫视、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海南卫视联合主办、录制、播出。

WechatIMG2.jpeg

  2019海南卫视《艺校天下》栏目组暨全国万家优秀艺术培训机构才艺展示类栏目采取演出+点评+嘉宾、个人专访的播出形式,每期30分钟,栏目录制后由海南卫视播出,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当代艺术风采,让广大培训机构和全国艺术才子通过参与此档栏目,能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增加艺术热情,在多元的比赛空间中增加创造力,在节目展演中增长专业知识,在同台竞技中锻炼勇气,拓展眼界,努力成为文艺界人才队伍的一颗闪耀明珠。

WechatIMG3.jpeg

  据悉,该三项活动都是由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做为重点支持项目,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海南卫视联合录制、播出。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是由北京市文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政策宣传、平台搭建、品牌授权、项目合作、市场调硏、承办委托、领域联谊、项目帮扶、师资培训、营销推广、对外交流、组织考察、咨询服务、编辑专刊、专题调研、项目交流、资源共享、公益慈善等方面具有平台优势,作为艺术行业领军者,始终致力于搭建平台,融合资源,促进交流,打造品牌,为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同时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新一年的会员纳新申请入会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WechatIMG4.jpeg

  海南卫视刚刚完成战略升级,对于即将登上其舞台的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更是有着卓越的价值。升级后的海南卫视,将成为集中记录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核心卫视频道、集中记录和展示中国特色自贸港伟大探索的唯一卫视频道,这与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组委会以艺术眼光回顾改革年代,以艺术形式展示发展时光的节目主题不谋而合;同时也会让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和海南卫视的其他节目相比有更加丰富和充分的播出时间,海南卫视的影响力会更大,覆盖面会更广;同时录制现场也将邀请到更多具有影响力的嘉宾,吸引更多优质专业的团队加入,参与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录制的艺术学子们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将有更多进入更广泛发展空间的契机和平台支持。

WechatIMG5.jpeg

  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和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积极发扬自身在艺术行业的领军作用,确立和传递行业标杆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艺术责任,着力规范和自觉遵守行业的秩序,为文艺领域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

  开放的第十六届新星新秀青少年优秀文化艺术节目展演系列活动、海南卫视2019“逐梦未来”全国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电视文艺晚会、2019海南卫视《艺校天下》栏目欢迎您,艺术的海洋有您的加入更加精彩,绚丽的舞台有您的参与更加灿烂!

编辑: 彭华

海南卫视2019 “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

海南卫视2019 “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逐梦未来电视文艺晚会由海南卫视、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海南卫视联合主办、录制、播出。据悉,该三项活动都是由北京青少年艺术培训交流促进会做为重点支持项目,天视通达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海南卫视联合录制、播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