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文学百花苑杯全国大奖赛颁奖典礼在郑成功举办

2019-04-21 16: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21日消息(焦宏昌)420日,由文学百花苑杂志社、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华夏文学网主办、渑池县文联协办的第三届文学百花苑杯全国大奖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由《奔流》杂志副主编魏惠玲主持。著名作家、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郑旺盛,著名散文家、河南省散文学会副秘书长孙勇,著名散文家、华夏文学网总编辑李金山,著名青年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青作协副主席梦情,著名青年作家、《禅露》杂志主编、河南省青作协副秘书长邹相,青年诗人、中国90后作家联谊会副主席牛冲,《文学百花苑》杂志主编帅鹏举,《文学百花苑》杂志名誉主编王文阁,文学百花苑作家联盟主席张国平,文学百花苑作家联盟副主席、临颍县作家协会主席孙彦涛,以及来自北京、湖北、重庆等全国各地的获奖作者及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郑旺盛代表大赛组委会和河南文学界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作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省青作协近几年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还对中原文坛涌现出的青年作家梦情、邹相、牛冲等人给予了高度的褒奖,最后预祝此次颁奖活动成功举办。

  文学百花苑作家联盟主席张国平对与会的颁奖嘉宾、获奖作者及媒体,表示了由衷的敬意与感谢,作了《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理想》的讲话,寄语同仁与文学朋友,一起努力打造“百花苑”文学精品新高地。

  

  郑旺盛、孙勇、李金山、梦情、邹相、牛冲等颁奖嘉宾,分别为秦南之、李亚民、史锋华、郭建光、张慧萍、颜家利等诗歌类、散文类、小说类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者代表们登台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文学百花苑杂志主编帅鹏举致答谢词,表示“文学是一个苦差事,文学的道路崎岖而漫长”“我们永不殆懈”。 

  魏惠玲、邹相等作家现场为获奖作者签名赠书,并与文友们探讨创作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更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有文字引领的人生,可以让人达到一个富有魅力的境地。文学百花苑大奖赛连续举办三届,传承的是文学精神,播下的是文学种子,必将激发更多的文朋诗友参与到精彩的文学之旅当中来,也必将在“文学百花园”里盛开出绚烂的文学之花,发现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作家,进而让每个参与者的人生都过得极富魅力,与众不同。

编辑: 汪宁

第三届文学百花苑杯全国大奖赛颁奖典礼在郑成功举办

4月20日,由文学百花苑杂志社、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华夏文学网主办、渑池县文联协办的第三届文学百花苑杯全国大奖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