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河南省综合艺术类年度表彰答谢晚宴暨2019考级赛事游学电视演艺发布活动成功举行

2019-03-29 17:3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3月27日,第三届河南省综合艺术类年度表彰答谢晚宴暨2019考级赛事游学电视演艺发布活动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宴会厅成功举办, 原文化部人事司副司长、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长会长谷长江;原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副司长王勇才;著名表演朗诵艺术家曹灿;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邀理事马平顺;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模特等级考试中心主任王建民;华夏美术创始人,中国收藏家协会书画委员会副会长、河南省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张怀彬;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金牌制作人、快乐梦想娱乐传媒董事长董海泓;“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全国总策划王丹;云南卫视总监助理李宸;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助理杨冼;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广告营销中心二部主任贾秋红;中舞网合伙人副总裁任聪;芒果影业破冰集团CEO戴小峰;闪电教育集团董事长、小天鹅艺术中心创始人胡雪;“公主小V”幼儿亲子舞蹈课程体系创始人、TELLMOM博闻探奇游学“魔鞋部落”创始人韩晓雷;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培训中心模特测评中心项目总监杨亮;中华网河南频道总监吴猛;郑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徐玮;中原艺术学院教授王忠娟;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国家重大美术创作工程油画焦裕禄组创人员鲍璐;英奥皇家英文歌舞教材中国区总裁冷冰;中国舞蹈家协会社会舞蹈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时尚流行舞星级教材》教材发起人、总编莫博兮;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SDT娱乐联盟运营总监舒俊;雷小峰创始人兼CEO田琦;河南星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鹏飞;中国美术学院河南考级办儿童基础课程特邀讲师霍卫健;中国美术学院河南考级办国画课程特邀讲师薛龙;中国美术学院河南考级办特邀讲师付以华;中原沙画第一人,中国美术学院河南考级办沙画特邀讲师武艺;中国歌剧舞剧院考官丁涛、曾庆、张宝、郭亚楠、杜娟、张茜、赵科、李可、胡兰兰、段紫逸;英奥皇家英文歌舞教材考官王晶晶、周丽华;中国时尚流行舞考官李晶晶;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模特考官王艺霖、孙金荣等领导嘉宾出席现场与来自全省600家艺术培训机构校长齐聚一堂,各单位代表均盛装出席。

谷长江先生上台致辞

王勇才先生上台致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国之大计,活动开场“表彰”、“发布”、“共享”、“展望”、“答谢”的开场舞,大气磅礴尽显东方美韵。

各位嘉宾齐聚一堂

鼓舞东方

  现场进行了红毯拍摄环节、开场光影秀鼓舞东方节目表演、精彩的外籍乐队表演、2019考级赛事游学电视演艺项目VCR发布、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老师现场演出、《剧课有声》主题歌音乐制作人现场演唱等多个流程及表演,每人送出了定制鲜花、礼品,精细又惊喜的各种细节安排与执行,让现场的领导、嘉宾及校长们沉浸在现场高规格的艺术盛宴中。

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老师

《剧课有声》郝鹏飞先生

  活动现场对中国歌剧舞剧院国标舞河南优秀考级单位、中国歌剧舞剧院国标舞河南考级示范单位、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河南优秀考级单位、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河南考级示范单位、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第十届《春动中原》优秀参演单位、河南省2018年精英教学单位、中国美术学院河南新星考级单位、中国美术学院河南先进考级单位、中国美术学院河南优秀考级单位、中国美术学院河南考级示范单位、河南省2018年卓越教学单位进行T台授牌表彰。

获奖嘉宾上台领奖

  表彰授牌之后举行了答谢晚宴,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菩、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乐颜现场邀请了部分校长走上舞台参加了K歌秀,并在现场抽取了二十个幸运名额,送出了2019年4-6月免费师资培训名额、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第六届中原青少年艺术节免费参演名额及活动定制奖品。

  《剧课有声》代言卡通形象布偶夸夸作为现场伴手礼首次亮相,其萌态可爱的造型也得到现场嘉宾及校长的一致好评。

《剧课有声》代言卡通形象布偶夸夸

  本次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国歌剧舞剧院河南18地市考区、中国美术学院河南考级办事处、闪电教育集团商学院河南分部、芒果破冰河南办公室、公主小V幼儿亲子舞蹈课程体系河南分部、“爱幼V亲子舞蹈+”河南分部、中国舞协中国时尚流行舞河南测评办公室、奥地利英奥皇家歌舞测评办公室、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培训中心、模特测评河南办公室、曹灿杯全国朗诵展示活动河南展示区、少儿学院杯国际书画邀请赛组委会、《春动中原》大型电视春节晚会组委会、中原青少年艺术节组委会、《童贺六一》大型电视晚会组委会、“星纳潮流榜”少儿艺术电视盛典组委会共同主办;由河南星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承办。旨在对2018年所有的考级及赛事活动参演优秀单位进行表彰,为河南艺术教育行业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为2019年的最新艺术资讯做出最新的发布推荐,便于大家制定更清晰更全面的全年计划。

  据悉,此次活动是河南省第三次为综合艺术类机构进行表彰的大型晚宴活动,该活动将每年举办,致力把其打造成为河南省年度艺术教育总结交流大聚会。

编辑: 彭华

第三届河南省综合艺术类年度表彰答谢晚宴暨2019考级赛事游学电视演艺发布活动成功举行

第三届河南省综合艺术类年度表彰答谢晚宴暨2019考级赛事游学电视演艺发布活动成功举行,谷长江先生上台致辞王勇才先生上台致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国之大计,活动开场“表彰”、“发布”、“共享”、“展望”、“答谢”的开场舞,大气磅礴尽显东方美韵。《剧课有声》代言卡通形象布偶夸夸作为现场伴手礼首次亮相,其萌态可爱的造型也得到现场嘉宾及校长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