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颂风雅 声动中原一一河南朗诵沙龙100期成功举办

2019-03-22 11:2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2日消息 (记者 汪宁 通讯员白夏)"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

  恰逢春分,草木竞芳,3月21日下午,河南朗诵沙龙第100期庆典巜声动中原》朗诵专场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盛大举行。

  这是一场春天的约会,一场诗情的相逢,这是一场朗诵的盛宴,一场风雅的绽放。300多名热心诵友到场观看了庆典节目。著名评论家、诗人单占生、河南诗歌学会会长、著名诗人张鲜明、著名诗人、作家及媒体人苏湲、萍子、杨炳麟、张书??、青青、赵红、李啸、冻秋风、王文平、李静洪等出席此次庆典活动。 著名朗诵艺术家瞿弦和、丁建华、徐涛、严晓频、胡乐民,狄菲菲、薛飞、李立宏、任志宏等通过视频发来百期祝福及期望寄语,祝沙龙越办越好,越走越远。

  河南著名朗诵艺术家于同云、肖月、肖洒、连续、冯勇及优秀诵友等登台献艺,演绎了巜春》、巜春霄伴着细雨》、《老物件》、巜将进酒》、巜雨巷》、《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巜相信未来》等经典作品,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婉约动听,或雨横风狂,或清风细语,让大家在享受朗诵的同时,也赞叹着这些朗诵者闪光的才华和文化的情怀。呈现了一台多姿多彩、美仑美焕的朗诵节目。

  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朗诵专业委员会朗诵沙龙成立于2017年3月,每周四固定在河南简牍书馆组织举办一期高品质朗诵沙龙节目,至今已成功举办100期。广大不同年龄、来自各行各业的朗诵爱好者在这里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朗诵及表演水平。沙龙已成为河南省颇具影响力的"朗诵者之家",屹今为止会员已达500人之多。沙龙还不定期请邀请媒体、语言艺术工作者、艺术家及河南一线语言大咖对诵友现场指导,受益诵友上万人次。会员们还经常深入一线,把朗诵带入工地、社区、部队、企业、高校,传播正能量,歌颂主旋律。

 

  河南朗诵沙龙将继续致力于促进朗诵艺术事业的发展,不忘初心,锲而不舍为建设文化强省、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而贡献力量。

编辑: 汪宁

春颂风雅 声动中原一一河南朗诵沙龙100期成功举办

恰逢春分,草木竞芳,3月21日下午,河南朗诵沙龙第100期庆典巜声动中原》朗诵专场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盛大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