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杞县举行摄影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8-12-10 16: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0日消息 11月30日,由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开封摄影网主办,县文联、县摄协承办的摄影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县大同小学。

 

  当日上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雷建设、开封市摄影网网站站长张国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楠远等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摄影文化进校园”活动是一个公益活动,积极推进“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优秀的作品送到基层。摄影老师的精彩讲解,博得全体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通过摄影文化进校园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现场了解学习摄影基本知识,用图片直观地感染孩子们的思想情感,强化审美和素质教育,零距离地感受到摄影文化带来的艺术魅力。(通讯员 黄新建 刘银忠 图/文)

编辑: 彭华

杞县举行摄影文化进校园活动

11月30日,由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开封摄影网主办,县文联、县摄协承办的摄影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县大同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