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海外拜祖委员会在郑州揭牌

2018-12-09 17:1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9日消息(焦宏昌)12月8日,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郑州大学、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京玺教育科技集团和碧源控股集团承办的“21世纪中华文化世界论坛”第十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正伟,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首席顾问、中共河南省委原书记徐光春,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以及80余位中外著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常文光主持大会。

  会上,在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海外拜祖委员会成立。王正伟、徐光春为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海外拜祖委员会揭牌。

  常文光向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海外拜祖委员会颁发《分支机构证书》。

  会后,王正伟等领导一行还专程来到海外拜祖委员会位于郑州高铁东站附近的办公机构调研指导,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海外拜祖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及发展规划。

编辑: 彭华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海外拜祖委员会在郑州揭牌

12月8日,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郑州大学、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京玺教育科技集团和碧源控股集团承办的“21世纪中华文化世界论坛”第十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