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免费游园赢奖品 千家同庆过中秋

2018-09-25 16: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焦宏昌 摄影

  

焦宏昌 摄影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6日消息 中秋节怎么过?赏月?团圆?吃月饼?这样过节可就太普通了。全家参与有吃有玩,还能拿奖拿到手软。这样过中秋是不是让人不敢相信呢?

  9月20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在郑州法莉兰童话王国,举办的— 幸福家 -千家同庆中秋大型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通过电视、网络征集了近千组家庭参与其中,在活动当天不光可以体验传统的猜灯谜,还有亲子运动会,DIY做月饼等多活动,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不光有吃有玩,活动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各种礼品送不停。

  

焦宏昌 摄影

  本次活动是郑州人民家门口的“迪士尼”-----郑州法莉兰童话王国举行,园区梦幻布置,神出鬼没的小精灵,充满童话色彩的马车。让小朋友们一进到园区就兴奋不已。同时园区的漂移英雄吧、喷球车、欢乐火车、欢乐滑车、有轨火车、双环爬山车、鲨鱼飞车、 激战鲨鱼岛、等12项游乐设施,更让小朋友们玩了一个痛快。

  

焦宏昌 摄影

  除了在园区内的游乐设施,活动还设置了很多全家参与的亲子活动,比如我们最为熟知的猜灯谜,更是让孩子们在游乐之中,感受到了中华的传统中秋文化。并且只要答对灯谜,就可以获得由月太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300元的体检卡。

  活动现场还有孩子们和家长一同参与的亲子运动会,其中拔河、碰碰球、多人毛毛虫等多个项目,让孩子们与家长互相配合,互相竞争。

  

焦宏昌 摄影

  在活动现场还设置的有手工DIY区域,手绘南瓜灯、填色游戏也是吸引了不少的家长和小朋友参与其中,各种色彩再加上小朋友们的想象力,会碰撞出什么样作品呢?快看~这位小朋友在南瓜上画出的妈妈,是不是就很特别呢?

  活动当天不仅有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更令大家兴奋的就是抽奖活动了,本次活动公共频道为参与家庭准备了月饼礼盒、蔬菜大礼包、神韵古坊养生酒、汝瓷茶具等多种大礼。精美的礼品让参与活动的家庭热情高涨,抽奖现场都快挤不动了。

  本次幸福家-千家同庆中秋大型亲子活动,是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央广网河南分网、网易河南等媒体为回报社会,回馈粉丝,举行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编辑: 彭华

免费游园赢奖品 千家同庆过中秋

中秋节怎么过?赏月?团圆?吃月饼?这样过节可就太普通了。全家参与有吃有玩,还能拿奖拿到手软。这样过中秋是不是让人不敢相信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