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登封市文联成立登封少室山文化中心

2018-09-25 11: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5日消息 2018年9月23日上午10点,登封市文联组织市书协、市美协、市作协在少室山永化堂召开会议,由登封市文联秘书长张长松代表市文联宣读登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件《登文联字[2018]31号·关于成立“登封少室山文化中心”的通知》,宣告登封少室山文化中心成立。

  该中心,是由登封市文联领导的,由市书协、市美协、市作协共同组建的文艺交流综合服务平台,其宗旨是:整合登封市文学艺术人才资源,促进登封市文学艺术创新发展。

  参加出席本次会议的登封市文艺界领导有该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唐中有、书协副主席冯中华、作协秘书长王颍勋等及其方铁、魏洪、黄建敏、李俊晓、王晓辉等文化领域嘉宾。

编辑: 彭华

登封市文联成立登封少室山文化中心

2018年9月23日上午10点,登封市文联组织市书协、市美协、市作协在少室山永化堂召开会议,由登封市文联秘书长张长松代表市文联宣读登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件《登文联字[2018]31号·关于成立“登封少室山文化中心”的通知》,宣告登封少室山文化中心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