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舞台艺术进社区 居民门口看杂技

2018-05-28 08: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啊,真吓人,妈妈,妈妈我不敢看,那个阿姨会不会掉下来。”在观众席上的王意涵小朋友用小手紧紧的捂住眼睛,又不时地透过指缝看向舞台。近日,丰庆路街道普罗旺世社区罗马广场内掌声阵阵,一片欢歌笑语。作为郑州市“舞台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活动的组成部分——郑州市杂技团专场演出活动在普罗旺世社区拉开序幕。

    只见舞蹈演员在高高的钢管上面表演精彩的杂技,在活动现场,群众的掌声此起彼伏。看到高难度的杂技,无不为演员们捏把汗,整个演出过程中,节目形式丰富新颖,内容精彩纷呈,吸引了辖区众多群众前往观看,郑州市杂技团的艺术家们把群众喜爱的杂技节目送到群众身边,让雅俗共赏的艺术进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中。

    此次杂技演出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了辖区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群众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的节目。(通讯员 李伟丽)

编辑: 汪宁

舞台艺术进社区 居民门口看杂技

此次杂技演出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丰富了辖区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群众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