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走进河南

第三届中国杂技艺术节滑稽·魔术专场晚会在洛阳精彩上演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17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12月16日晚,第三届中国杂技艺术节滑稽·魔术专场晚会在洛阳广电演艺中心举办,丰富多彩的表演再次把本届杂艺节推向高潮。
  晚会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的12个精品滑稽、魔术节目组成,欢快的开场舞融合杂技、小丑表演,引爆全场。在节目《中国环和口技》中,表演者模拟了轮船汽笛声、火车行驶声、鸟鸣声等种种声音,惟妙惟肖,令人赞叹。
  随后魔术《牌花新露》、滑稽戏《阿凡提和小毛驴》、川剧绝活《变脸》等节目依次上演,时而柔美舒缓,时而欢快滑稽。在魔术《钓鱼》等节目中,演员深入观众中互动,增强了节目互动性和亲和力。整台晚会还突出舞台声、光、电效果,让观众在光影变幻中领略杂技艺术的魅力。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叶远作者:  日期: 2016-12-17 11:34:00
标签:中国杂技艺术节;滑稽;魔术;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