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走进河南

郑交会13日开幕2000家企业参展 逛会需持证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第二十二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郑交会)将于10月13日至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企业将参展,郑州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一站式购买世界各地的特色商品。

  20多个国家20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郑交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展示交易时间为10月13日-16日的9:00-17:00。

  本届郑交会分为室内展场和室外展场,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

  按照区域和行业划分境外商品、跨境电商、消费电子等11个商品展区,将有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韩国、日本、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港、台地区及20个省(市)、自治区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预计观众将突破20万人次。

  设特色展区 绿色搭建展位

  提升郑交会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是本届郑交会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届郑交会继续稳定和发展往届成熟的专业展区,此外,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设立了6000平方米的消费电子展区,结合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设立了3000平方米的跨境电商展区,结合河南产业实际和大众消费需求设立了特色食品展区。

  同时,本届郑交会在前两届展会部分展区推行展位标摊异型搭建的基础上,大力推行展位标摊异型搭建,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占整个郑交会室内面积的69%。使用环保、节能、可循环的材质搭建展位,以减少搭建材料浪费和环境污染,使郑交会基本达到国内大型知名展会的现场搭建水平,为郑交会以后的跨台阶、上水平、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民可免费参观 需持个人有效证件

  据了解,本届郑交会实行门禁管理系统,市民需持有效证件现场登记,免费领取门票参观。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持提前领取的参会证件走专用通道,也可凭有效证件和名片现场登录领证进入。

  实施门禁管理,一是保证参会参观观众的安全,其次,可以杜绝小商小贩以及假冒地摊商品流入展会现场,保证正规参展企业的合法权益。(霍亚平)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编辑:胡晓辉作者:  日期: 2016-10-12 09:28:00
标签:郑交会;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消费电子;门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