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频道 > 走进河南

许甘露督导安保 确保G20期间不发生来自河南的干扰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许甘露在郑州东站检查安保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正在杭州举行的G20峰会聚集了全球关注,各地纷纷加强安保力度。日前,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深入郑州多个安保重点场所督导检查。许甘露表示,要确保G20峰会期间不发生来自河南郑州的任何干扰。

  9月3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先后来到郑州市地铁1号线、郑东高铁站,督导检查G20峰会安保工作。他要求各级参战警力和安保力量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峰会期间安保力度。

  地铁、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是此次安保重点。在地铁紫荆山站,许甘露排队上车,与乘客交流互动,了解地铁安保安检情况。他要求地铁公司认真落实安保、安防措施,规范安保检查,逐步改善站内、车内环境卫生和空气质量,积极组织引导群众有序乘车,坚决避免拥挤踩踏事故发生。

  在郑州东站,许甘露认真了解站内站外执勤警力的组成和部署情况。他要求,各执勤单位要加强平时训练和演练,确保一旦遭遇突发案(事)件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他强调,要加大盘查力度,注意方式方法,确保进站旅客干干净净进站,安安全全出行。

  许甘露指出,当前正是G20峰会安保期间,各级参战警力和安保力量都牢固树立“以郑州稳定,确保河南稳定,以河南稳定促进G20峰会稳定”的底线思维,确保G20峰会期间不发生来自河南郑州的任何干扰。

  “所有执勤力量都要坚守岗位,提高警惕,严格盘查可疑人、可疑事、可疑物,确保各种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坚决把暴恐犯罪活动阻止在打响、炸响之前,争取用艰苦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和付出的牺牲,确保郑州安全,河南安全,全国安全。”许甘露说。(徐驰)

来源:人民网  编辑:天天作者:  日期: 2016-09-06 09:40:00
标签:安保;峰会;牢固树立;郑州东站;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