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分网 > 走进河南

连霍高速河南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一辆车被烧只剩车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人民网郑州6月22日电(杨甜子)6月18日18时41分,河南连霍高速495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轿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下车架,所幸无人员伤亡。

  开封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半挂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后方一辆轿车由于猛烈撞击,造成失火。情况危急,开封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灭火命令,警戒组联合现场交警对周边进行交通管制,在离事故现场200米外设置警戒墩,禁止无关人员和车辆通行,以确保救援行动顺利进行;灭火组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对着火车头部位进行扑救,

  经过近十分钟的灭火,大火终于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对轿车的发动机进行二次降温冷却,确保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 

来源:人民网  编辑:胡晓辉作者:  日期: 2016-06-23 09:35:00
标签:车架;相撞事故;连霍高速;事故现场;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