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资金保障水平

2017-09-04 09:0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强政、银、企的联系沟通,拓宽各市县的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8月31日,我省在郑州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光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提出的打好“四张牌”重要指示精神,探索一条具有时代特征、符合河南实际,生态、融合、适度、集约、高效的新型城镇化路子,构建多极支撑现代城镇体系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城市内涵式发展、补短板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打基础增强城市发展后劲的现实需要,既是转型发展的引领工程,又是民生改善的保障工程,还是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

  徐光强调,要增强信心,进一步坚定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决心;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资金保障水平;要协同配合,切实优化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融资环境。(记者谭勇)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提质;百城;工程资金;保障水平;内涵式发展

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资金保障水平

为深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强政、银、企的联系沟通,拓宽各市县的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8月31日,我省在郑州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