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带队暗访跨省班线客车

2017-08-17 09:32: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陕西“8·10”事故发生后,河南省公安厅应急出台了七项措施以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随后,省交警总队决定从8月15日至25日在全省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据了解,省公安厅8月15日下发了《关于印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省厅“8·14” 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紧急视频会精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研究决定从8月15日至25日,在全省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吴忠华,交警总队总队长冯国文,政委刘宇鹏以及交警总队、高速交警总队班子成员和正处级领导干部带队,组成11个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文件、询问了解等方式,深入分包省辖市、直管县(市)相关单位、部门和行业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期间,各督导组乘坐一次跨省班线客车进行全程暗访。(首席记者 李江瑞 实习生 窦子昂)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交警总队;摘要;8月;道路交通事故;刘宇鹏

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带队暗访跨省班线客车

据了解,省公安厅8月15日下发了《关于印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省厅“8·14” 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紧急视频会精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研究决定从8月15日至25日,在全省开展专项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