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翁杰明:聚焦痛点难点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

2017-07-25 10:32:00来源:河南日报

  翁杰明在全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

  聚焦痛点难点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4日,我省召开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翁杰明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放管服”改革工作高度重视,聚焦痛点、难点,组织有关部门围绕投资项目审批、涉企事项、办税便利化、民生服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专门研究制定“放管服”改革4+1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切实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加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打造便利公平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推动政府治理体系现代化。

  翁杰明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放管服”改革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肯定成绩、坚定改革信心,正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升认识、积极担当作为;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力放宽市场准入、降低就业创业门槛,着力推进放权清费、减轻市场主体负担,着力破除投资羁绊、拓展有效投资空间,着力加强市场监管、打造公平营商环境,着力优化公共服务、方便群众办事生活;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拿出硬办法,采取新举措,确保“放活管好、服务到位”;要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攻坚,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有效解决,真正提升广大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记者栾姗)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放管服;翁杰明;痛点;改革;简政放权

翁杰明:聚焦痛点难点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

7月24日,我省召开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翁杰明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放管服”改革工作高度重视,聚焦痛点、难点,组织有关部门围绕投资项目审批、涉企事项、办税便利化、民生服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专门研究制定“放管服”改革4+1专项工作方案;要求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切实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加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打造便利公平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推动政府治理体系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