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航空港区携手周口 共建现代物流体系

2017-07-21 09:02: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周口市市长丁福浩率队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参观考察。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陪同考察。

  丁福浩一行先后到河南电子口岸服务中心、新郑综保区口岸作业区、空港跨境直购中心、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园博园B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航空港实验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与周口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延明在签约仪式上说,周口市是一个具备独特交通优势的城市,是全省唯一能够通江达海的省辖市,是中原地区连接长三角经济圈的桥头堡和出海口。周口市与郑州航空港区在经济、人文、交通等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航空运输和内河航运要素优化整合,共同促进临港产业及现代物流业更好更快发展,构建完整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航空港;实验区;摘要;周口市;智能终端

郑州航空港区携手周口 共建现代物流体系

丁福浩一行先后到河南电子口岸服务中心、新郑综保区口岸作业区、空港跨境直购中心、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园博园B区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航空港实验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布局等情况。参观结束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与周口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