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在郑召开

2017-07-14 09:4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郑州召开全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致辞。

  田进在讲话中指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也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头等大事。各级各类传媒机构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营造良好的传播秩序和传播环境。他强调,要全面强化节目制作机构的主体责任,所有制作机构都要对自己创作生产的作品负责,决不能创作生产和传播“文化雾霾”“文化地沟油”“文化三聚氰胺”,决不能搞过度娱乐化和“三俗”。要围绕加快推进改革创新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网络传送机构的建设管理,加快推进双向化宽带化智能化建设,推进网络整合和互联互通平台建设。进一步重视和加大违法违规广告的治理力度,严禁播出各类虚假违法违规广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翁杰明在致辞中说,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工作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以及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作为宣传重点;落实中央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部署,推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广播电视台“局台分设”,促进广播电视事业良性发展。今后我省将着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构筑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温小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田进;翁杰明;传媒机构;广播电视事业;新闻出版

全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在郑召开

7月1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郑州召开全国广播电视传媒机构管理工作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