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素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2017-05-27 09:3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6日,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动员会在郑州召开,学习贯彻中宣部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我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是十九大准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摆上位置,切实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作为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头等大事,聚焦发力、逐步升温,重点组织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的资源力量,切实把主题宣传抓紧抓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素萍强调,要把握重点,有序推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理论宣传,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述;加强新闻宣传,着力营造全社会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加强社会宣传,着力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加强文艺宣传,着力营造热烈浓厚的文化氛围。要加强管控,有效引导,加强舆情分析研判,严格队伍阵地管理,深入开展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和“扫黄打非”,切实维护思想舆论领域安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把好政治关、导向关,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提供有力保障。

  河南广播电视台、省委网信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郑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大会发言。(记者冯芸)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赵素萍;大胜利;聚力;扫黄打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