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又一家交通运输企业在A股上市

2017-12-13 09:1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2月12日,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研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这是继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之后,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第二家企业上市。

  作为河南交通建设的“老字号”,始建于1964年的设研院(前身是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目前已发展成为河南省规划设计领域的骨干型优秀企业。得益于河南承东启西、连南贯北的突出区位优势,以及公司自身的严格管理和规范运营,设研院此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为“300732”,普通股股份总数为720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1800万股。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表示,此次设研院上市标志着河南省交通运输企业的规范管理上了一个新台阶,对河南省交通企业的资本化进程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同时将更好地协助河南省加快打造全国现代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中心,助力河南由交通大省向交通强省迈进。(记者宋敏通讯员宇娇)

编辑: 叶远

河南:又一家交通运输企业在A股上市

12月12日,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研院”)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