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目药业复牌四连跌

2017-08-18 16:27:00来源:中证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期市场题材热点全面开花,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上升,但刚刚复牌的天目药业却逆势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下跌,至昨日收盘时,该股报27.18元。

  值得注意的是,8月14日是该股复牌首日,当天天目药业便录得“一”字跌停板,之后3个交易日更加速下跌,日跌幅分别为5.78%、2.37%和0.18%,区间累计下跌17.36%。

  昨日,天目药业以26.50元价格大幅低开,略微冲高后重新下跌转为横盘整理,午后逐步向上攀升,但尾盘幅度收敛,最终报收27.18元,日跌幅为0.18%。

  此前,天目药业发布重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初步定价3.6亿元购买葛德州、孙伟合计持有的德昌药业100%股权,并配套募资1.8亿元。并且就在天目药业复牌前的8月12日,公司发布修订后的重组方案。对于此次收购,天目药业强调,上市公司需要新的业务增长点,看好德昌药业对其后续盈利能力的提升。但从该股近期走势看,显然投资者并不买账。

  资料显示,2010年以来,天目药业历经6次重组,均告失败。(记者 叶涛)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天目药业;复牌;该股;投资者;交易日

天目药业复牌四连跌

近期市场题材热点全面开花,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上升,但刚刚复牌的天目药业却逆势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下跌,至昨日收盘时,该股报27.18元。昨日,天目药业以26.50元价格大幅低开,略微冲高后重新下跌转为横盘整理,午后逐步向上攀升,但尾盘幅度收敛,最终报收27.18元,日跌幅为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