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万洲国际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2017-08-18 09:28: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从双汇集团获悉,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万洲国际有限公司(00288-HK)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自2017年9月4日起生效。

  “万洲国际成功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这代表万洲国际股票的市场价值及在行业板块中的地位和经营业绩都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万隆告诉记者,万洲国际今后会一如既往以出色的经营业绩,为社会和投资者带来最佳回报。同时,将会扩展运营、产品组合和客户基础,巩固和创造财政收入增长点,继续巩固全球市场领导地位。

  记者了解到,恒生指数由香港恒生银行全资附属的恒生指数有限公司编制,是以香港股票市场中的50家上市公司股票为成份股样本,反映香港股市趋势最有影响的一种股价指数。万洲国际在香港上市三周年就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显示了万洲国际在资本市场上的影响力,也进一步确立了万洲国际在全球行业的领导地位。

  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的一些主要市场均排名第一。万洲国际拥有众多备受信赖的著名品牌,并在猪肉产业链的所有关键环节,包括肉制品、生鲜猪肉和生猪养殖,均占据全球首位。(首席记者刘广超实习生康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万洲;恒生指数;成份股;行业板块;资本市场

万洲国际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从双汇集团获悉,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万洲国际有限公司(00288-HK)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自2017年9月4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