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超过四成豫企上市公司跌幅超5%

2017-07-18 09:23: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沪深两市巨震,上证指数在金融股推动下,再创反弹新高后回落,跌幅1.43%。中小板创业板成为下跌的重灾区,创业板指数盘中跌幅较大,收盘跌幅达5.11%,报1656.43点,跌出了股灾以来新低。其中仪器仪表、工艺商品、软件服务、专用设备、船舶制造、航天航空、环保工程、通信行业、医疗行业、雄安新区、次新股跌幅超过5%。而保险、银行、上证50等个别板块强势,一路高歌猛进。

  本轮股市震荡中,河南76家A股上市公司也未能幸免,截至收盘,有67家个股下跌,占比接近九成,其中35家个股跌幅超过5%,占比超四成。而濮阳惠成、三晖电气、光力科技、洛阳玻璃、辉煌科技5只股票跌停。

  记者注意到,满屏绿色之中,多氟多、洛阳钼业、好想你、神火股份4只股票逆势飘红,可谓十分亮眼。虽然各自所处行业不同,但都是自带概念的热门股票,多氟多持续深耕锂电池行业,洛阳钼业大手笔海外并购,好想你业绩同比大幅增长,神火股份周期归来,盈利大增。

  中原证券研究所所长方夏虹表示,此次股市大跌是一个价值的回归,之前创业板估值明显偏高,而银行、保险业估值偏低。方夏虹建议广大股民接下来应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注意防范风险。(记者丁倩)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创业板;股票;中原证券;光力;个股下跌

超过四成豫企上市公司跌幅超5%

昨日,沪深两市巨震,上证指数在金融股推动下,再创反弹新高后回落,跌幅1.43%。本轮股市震荡中,河南76家A股上市公司也未能幸免,截至收盘,有67家个股下跌,占比接近九成,其中35家个股跌幅超过5%,占比超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