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铁路情侣相约在零点37分: “1分52秒”之后 爱在继续

2019-02-19 11:47:00来源:央视网
 

  1分52秒。春节期间,大家通过央视“新春走基层”报道认识了一对铁路上的情侣,以及他们的爱情故事——《相约在零点37分》。

  

  女孩是客运列车员,男孩货运火车司机。听起来都在铁路工作,但由于各有各的线路,见一面并不容易。零点37分,列车在站台停靠的八分钟,成为他们最有可能碰面的时刻。

  

  拍摄当天,列车晚点,原本停靠八分钟变五分钟,再加上女孩临时调了车厢,两人最后只相聚了1分52秒。节目播出后反响强烈,他俩成了全民关注的屏幕情侣。

  春运还在继续,视频中的男女主人公依然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来不及求婚,来不及给恋人带上戒指,来不及好好说话,一切都太匆匆。

  观众和网友的厚爱是这对恋人始料未及的。

  

  

  从铁路情侣到屏幕情侣,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两人什么时候能好好约个会,好好把婚礼办了。

编辑: 王勇生

铁路情侣:“1分52秒”之后 爱在继续

铁路情侣相约在零点37分: “1分52秒”之后 爱在继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