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开封4月6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闫青 袁丙辉)3月31日,县委书记梁东雁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产业集聚区、大营镇、邢庄乡等地,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国土绿化施工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国土绿化、城市建设等工作。县领导高玲、任杰新、吴大明、石德坤、朱宁华、马 杰、靳国营、焦世峰、霍国防等参加活动。

  梁东雁一行来到河南比福医药、双优产业园、立邦涂料河南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梁东雁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生产流程、技术操作、运营模式和产量产值,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梁东雁指出,要把重大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对标先进,优化项目设计方案,统筹考虑区域辐射和配套设施等因素,有效实现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协调统一。要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确保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好项目建设中水、电、路、气等方面的困难与问题,让企业投资更安心、发展更有信心,有效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运营,达产达效。

  随后,梁东雁一行来到s102、G230、北三环等地,调研指导国土绿化提升工作,梁东雁要求,要切实扛牢国土绿化工作的政治责任,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廊道绿化、河道绿化、荒山荒坡绿化提升等工作任务。要严把质量关,加强全局性谋划和科学合理规划,进一步推动绿化工作提档次、上水平、出效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优选搭配苗木树种,强化后期养护,确保绿化成活率和景观效果,以城市建设新面貌回应群众新期盼。

  在城区行政北路,梁东雁强调,城市的规划和建设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全局系统把握,紧紧围绕尉氏县“田园都市 临港新城”的城市定位,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的结构布局,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美好生活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