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月19日消息(记者 彭华 实习记者 程海舟 通讯员 朱亚卓)1月17日,社旗县朱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派出所、工商所及卫生院负责人,驻村干部、机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镇长程翔主持。

  镇长程翔将目前辖区内近期返乡人员情况、分类隔离情况、各村每日排查上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大于一切,必须将疫情工作做扎实,各村务必每日摸排在外人员,返乡人员情况并进行分类上报,以便准确清晰把握各村情况,精准防控,将工作做细,做实。

  副镇长朱德山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明确各部门的防疫职责,特别指出各村要建立台账,做好宣传等工作,各部门要联动联防,形成合力,全力应对疫情。

  程翔再次强调疫情防控事关重大,不能松懈,全镇上下需提升防控意识,多部门联防联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并提出要求:一要严格疫情隔离点的管控措施,带班领导及工作人员需要高度负责;二要稳定物价,药价,控制人流量;三各村必须每日摸排村内情况,分类上报,实施精准防控分类措施,实施疫情防控的精细化动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