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开封1月19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路灯点亮的不仅是我们脚下的路,更是温暖了群众的心。”西寨乡大寨村网格长张振涛说道:安装路灯虽细小,但却是许多群众热切期盼的,与提高百姓生活幸福感密切相关。

  

  多年来大寨村一直没有路灯,群众夜间出行十分不便,加上来往的车辆多,灰尘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群众要求安装路灯的呼声越来越高。大寨村网格长张振涛这段时间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前两天,他看到一个老朋友的朋友圈里在宣传路灯,于是就询问了一番,经了解,得知他目前做的生意就包括路灯这一项。

  

  于是张振涛便将自己的想法跟他朋友说了,希望他能以进货价卖给大寨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朋友愿意免费为大寨村的大街小巷安装一百多个路灯,此举让人感动不已。

  

  为了确保路灯问题能够切实得到解决,网格长张振涛协助工作人员一起安装路灯,确保每一盏路灯都能按照要求安装到位。西寨乡网格员一直致力为网格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问题,通过网格员的努力和付出打造一个文明祥和的大家园。

  一盏盏新的太阳能路灯成了大寨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到夜晚降临,一个个温暖的灯光,照亮的是村里的每条道路,也照亮了老百姓的心,更照亮了群众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