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月12日消息(记者 李凡)2021年1月11日上午,南召县崔庄乡召开新一届村支部委员暨村委换届工作会议。

  会上,崔庄乡党委副书记张明全代表乡党委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村支部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当选的村支部委员们提出明确的要求。他说:新一届支部委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为民服务情怀,不负乡党委和本村群众的重托;要廉洁自律,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严要求自己,特别是新当选的村支部书记,要戒骄戒躁,虚心学习,转换好角色,及早适应新的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在下一步村委换届中选优配强村委成员,带领本村群众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乡纪委书记李金峰要求全体村支部委员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接受上级、同事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勤于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工作等知识的学习,扎实推动工作开展。

  截止2021年1月10日,南召县崔庄乡圆满完成了25个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平均年龄在44.1岁,其中大专文化程度支部书记6名,女性支部书记2名。